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石化油服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2.32亿同比减少4.91亿 主营业务收入同比下降

日期:2020-10-17    来源:挖贝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0/17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油服 钻井工程 国际油价

石化油服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减公告,预计本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32亿元左右,比上年同期减少人民币4.91亿元,降幅67.9%。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将减少人民币4.33亿元左右,同比下降77.6%。

据了解,主营业务影响:2020年第三季度,随着低油价对油服行业影响的逐步显现,本公司主要专业工作量和主营业务收入同比下降;同时由于人民币汇率大幅波动,本公司汇兑损失同比增加,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0.66亿元左右。另外,2020年上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和国际油价暴跌的严重冲击,本公司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98亿元,同比下降41.4%。

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2020年前三季度,本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预计增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07亿元左右,主要包括政府补助资金和债务重组利得等。

资料显示,石化油服共有五大业务板块,分别是:地球物理、钻井工程、测录井、井下特种作业和工程建设,五大业务板块涵盖了从勘探、钻井、完井、油气生产、油气集输到弃井的全产业链过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