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OPEC+会议无力支撑 原油期货微幅收跌

日期:2020-10-21    来源:金融界

国际石油网

2020
10/21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输出国组织 原油期货价格 石油产量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的委员会会议未能提振油价,同时美国财政刺激方案的预期减弱冠状病毒病例激增引发的需求担忧及利比亚提高产量的压力,原油期货微幅收跌。

纽约商业交易所11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5美分,跌幅0.1%,收于每桶40.83美元。全球基准北海布伦特原油下跌22美分,收于每桶42.71美元。

分析师关注了的欧佩克+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Novak)说,该委员会建议完全遵守该组织的全球协议,以减少石油产量

OPEC+组织在一份声明中重申了对减产协议的承诺,并表示“鼓励”减产协议签约国加大努力,扭转“产量过剩”局面、重新平衡市场。石油输出国组织的最大成员沙特阿拉伯表示,没有人应该怀疑该组织提供支持的承诺,而来自生产国的三位消息人士说,从一月份开始的计划产量增加可能会被逆转。

欧佩克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国组成的一个集团正在将石油日产量从此前970万桶减少至770万桶。沙特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亲王说,OPEC+组织已经证明,可以根据需要灵活地适应不断变化的情况。

利比亚在9月份东部部队的封锁缓解后,大大提高了产量。两位分析师表示,在利比亚关闭了几个月后油田有望在10月24日开始重新启动。同时路透社统计,周一全球冠状病毒病例超过了4000万。许多欧洲国家政府正在收紧封锁措施,以遏制病毒的传播,重新引起人们对石油需求的担忧。

石油经纪商PVM的斯蒂芬·布雷诺克(StephenBrennock)表示:“最新一轮严格的限制措施将不可避免地阻碍经济增长,破坏燃料需求的恢复。”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Pelosi)周日表示,她对有可能在大选前通过有关范围广泛的救助方案的立法感到乐观。

美国银行预计,2020年布伦特原油和WTI的平均价格分别为每桶44美元和40美元,2021年分别为每桶50美元和47美元。同时美国银行预计,由于中国炼油厂在9月放慢了加工速度,今年初中国的石油购买狂潮将在第四季度放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