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贝克休斯连续三季度亏损

日期:2020-10-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0/27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克休斯 油田服务 油气产量

油田服务巨头贝克休斯在2020年第三季度亏损1.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盈利5700万美元。

由于收入下降、资产减值、重组和分离相关支出,净利润受到了冲击。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三个季度亏损。

该季度营收约为50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下降14%。这是由于油田服务和数字解决方案部门的产量下降。

另外,收入环比增长约7%。

2020年第三季度的运营亏损为4900万美元。环比减少300万美元,同比增加3.46亿美元。细分市场总营业收入为3.49亿美元,同比下降34%。

第三季度经调整后的营业收入环比增长124%。然而,由于油田服务和数字解决方案业务利润率下降,调整后的运营收入同比下降了45%,部分抵消了叶轮机械和流程解决方案业务的销量,以及油田设备业务利润率的扩大。

贝克休斯确认税前调整总额为2.83亿美元,主要涉及资产减值、重组和分离相关费用。

2020年第三季度的折旧和摊销额为3.15亿美元。公司成本为1.15亿美元,同比下降2%,同比上升5%。

该季度订单总额为51亿美元,环比增长4%,同比下降34%。

与去年同期相比,订单下降的原因是所有行业的订单量都有所下降。设备订单同比下降40%,服务订单同比下降28%。

贝克休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orenzo Simonelli称:“尽管宏观环境不确定,我们仍在执行今年早些时候制定的框架。我们的目标是调整业务规模,创造自由现金流,并在年底前实现7亿美元的年化成本节约。"

“在未来的发展中,尽管近期宏观环境存在波动,但我们仍专注于改善贝克休斯的利润率和回报状况,同时执行长期战略以发展我们的投资组合和能源格局,贝克休斯仍致力于引领能源转型,成为油气和其他行业脱碳的关键推动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