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韩石化乙烯脱瓶颈新装置建设迈入快车道

日期:2020-10-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0/29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韩石化 乙烯脱瓶颈改造项目 石化装置

10月份以来,中韩石化乙烯110万吨/年乙烯脱瓶颈改造项目整体进度、安全、质量受控,新装置建设迈入快车道。

中韩石化乙烯脱瓶颈改造项目是集团公司重点项目。“两节”期间,项目部严格网格化管理,狠抓工程安全责任制落实,根据建设实际分段分类施工,避免交叉作业,确保项目安全顺利推进。

目前,该项目新建3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已完成总进度的74%。装置采用中国石化第三代环管法聚丙烯成套技术,于4月开始土建施工,核心设备环管反应器已安装,轴流泵已就位。装置技术操作人员正在镇海炼化学习培训。

经前期制定周密吊装方案、安全交底、落实现场条件,10月11日,该项目新建HDPE装置首台重达105吨、直径4.5米的釜式反应器安全吊装就位,标志着该装置大型设备安装拉开序幕,为后续管道安装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