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挪威公司在加拿大两处勘探井发现石油

日期:2020-10-30    来源:海外网  作者:朱枫杰 张劲华

国际石油网

2020
10/30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石油公司 石油市场 石油产量

日前,挪威国家石油公司(Equinor)在加拿大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的佛兰德关口盆地发现了新石油,这一结果可能会使人们对北部海湾项目的未来抱有希望。该项目曾因新冠肺炎“大流行”和石油市场崩溃于3月份推迟。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在10月29日发布的新闻稿中确认了在卡帕海登(Cappahayden)和坎布里奥尔(Cambriol)的勘探井中发现了石油,但同时也表示,提供具体的产量信息为时尚早,目前正在评估与佛兰德关口盆地未来潜在活动有关的下一步行动。这两口井位于圣约翰东部500公里处,深度分别为水深1000米和水深600米。

全球新冠肺炎“大流行”以及石油市场的疲软和不确定性让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遭受重创,而这些发现正是在该省面临危机时发生的。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石油天然气工业协会(Noia)首席执行官查伦·约翰逊(Charlene Johnson)表示,佛兰德关口盆地发现石油的消息对于鼓励石油行业的发展非常必要,海上勘探对于该行业的未来至关重要,这次的发现进一步证明了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在海上的特殊前景,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提供有关油井的更多细节。

在该领域拥有40多年经验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顾问罗布·斯特朗(Rob Strong)表示,此次的发现令人鼓舞,新发现的两口油井增加了佛兰德关口盆地钻探的现有油井的数量,并有望借此提高北部湾的生存能力。

北部海湾项目源于三个早期的发现,分别位于北部海湾(Bay du Nord)、佛得角海湾(Bay de Verde)和巴卡留(Baccalieu),上述地点已发现约3亿桶可采石油。新发现的两个石油井距离北部海湾地区足够近,可以通过海底钻探中心与海上用于生产、存储和装卸石油的浮动船(FPSO)相连,这将改善整个项目的经济性。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北部海湾项目可能为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政府带来35亿加元(约合人民币175亿元)的收入,该公司还计划将阿尔伯塔省的办事处迁至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这一举动将会给当地带来更多的工作岗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