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2020年前三季度新疆油气产出量稳步提升

日期:2020-11-03    来源:金台资讯  作者:石鑫

国际石油网

2020
11/03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产出量 原油产量 国际油价

据统计,今年1至9月,新疆油气当量产出(进口 自产,以下同)约7785万吨,同比增长3.7%;原油产出约2935万吨,同比增长2.9%;天然气产出约582亿立方米,同比增长5.5%。其中:新疆生产原油占原油产出的74.2%,新疆生产天然气(含煤制气等非常规气)占天然气产出的50.5%。

1至9月,出疆油气当量约5333万吨,占新疆油气当量产出的68.5%;出疆原油约1487万吨(含成品油),占新疆原油产出的50.7%;出疆天然气约464亿立方米,占新疆天然气产出的79.7%。

自治区发改委油气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国际油价长期低迷和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原油天然气产出量的稳步提升,进一步夯实了我区作为国家大型油气生产加工储备基地和陆上油气战略通道的地位,为我国能源安全和清洁能源供应保障作出了重要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