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延长石油换帅,原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履新董事长

日期:2020-11-04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李程

国际石油网

2020
11/04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延长石油 兰建文 杨悦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1月3日公告称,根据公司董事会决议,兰建文任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悦不再担任董事长。

此次延长石油董事长变动,是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兰建文杨悦任免职的通知》(陕政任字(2020)173号),任命兰建文为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免去杨悦的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56岁的兰建文是陕西大荔人,1997年10月入党,1986年8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高级工程师。之前任职省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

早些年,兰建文曾在陕西省耀县水泥厂任职超过二十年,一路升任陕西秦岭水泥董事长职位。之后他又到陕西省工信厅任职,历任总工程师、副厅长,党组成员等职。2018年5月,兰建文从工信厅副厅长转任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一直到这次再回到企业履职,“掌舵”延长石油。据延长石油披露,兰建文未持有公司股权和债券。

今年51岁的杨悦是陕西延长人。1988年3月参加工作,1996年6月入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正高级工程师。

就履历看,杨悦在延长石油任职多年。毕业之后,他进入延长石油钻井队,从一名从一名基层员工一路“过关斩将”,擢升为延长石油的一把手,一直到今年卸任。

出任陕西经济联合会会长是杨悦新去向。这家正厅级单位,由陕西省工信厅负责联系,是2013年省政府机构改革时整合组建的单位。据陕西经济联合会官网公布的领导班子显示,杨悦在2020年9月担任陕西省工信厅党组成员、陕西经济联合会会长。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石油、天然气、煤炭等多种资源高效开发、综合利用、深度转化为一体的大型能源化工企业,隶属于陕西省人民政府,注册地在延安市,在国内有着“第四桶油”之称。到今年为止,延长石油已连续六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