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江汉油田广斜79井喜获10吨自喷高产油流

日期:2020-11-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沈亚利 钱会

国际石油网

2020
11/06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汉油田 高产油流 广斜79井

近日,江汉油田江汉采油厂广华采油管理区再传捷报:部署在广北区块蚌湖向斜带的预探井广斜79井顺利投产,喜获10.3吨自喷高产油流。这是该区继广斜73、广斜77、广斜231等高产工业油流井之后的又一口高产井,为老区稳产夯实了资源基础。

近年来,该厂地质技术人员同勘探开发研究院、物探研究院加强合作,利用新处理的三维地震资料,深入开展储层精细再认识、再评价,相继发现了广斜231、广斜77等高产区块。在蚌湖向斜周缘发现和落实一批高质量岩性圈闭,提议并通过井位多口。广斜79井于8月18日开钻,11月1日投产。投产过程中,管理区相关负责人靠前指挥,盯守现场,协调解决各种生产问题。广北站组织党员突击小组,分工协作,积极配合施工方全程做好监护管线铺设、配电安装、设备装抽保养等投产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井快提速、早投产。目前,该井采用2mm油嘴放喷生产,含水66.3%,油压18兆帕,套压17兆帕,生产态势平稳。

广斜79井的成功投产,进一步证实了潜江组岩性识别模式及方法可靠性,更加坚定了技术人员继续做好蚌湖向斜周缘新层系目标落实和论证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