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南非计划新建炼油厂

日期:2020-11-06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1/06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厂 石化工厂 成品油产品

据标普全球普氏报道,南非矿产资源部长曼塔谢日前表示,南非将考虑修建新的炼油厂以满足其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

曼塔谢表示:“鉴于目前南非石油产品的进口规模,以及现有炼油厂的产能,南非急需新建炼油厂,以满足成品油和化工产品的需求。”

据曼塔谢透露,南非中央能源基金正与沙特阿美就在理查德湾建立新的炼油厂进行合作,目前正在启动前期的可行性研究和勘探。

事实上,去年年初,南非和沙特两国的能源部长曾就在南非修建炼油厂和石化工厂进行了讨论,这也是此前沙特承诺对南非投资100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