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湖南销售全年充值突破10亿

日期:2020-11-18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张文鸣

国际石油网

2020
11/18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充值 中国石油湖南销售

随着11月10惠活动日结束,单日线上充值0.95亿元,今年湖南销售10惠活动累计线上充值额达到10.58亿元。

今年年初以来,湖南销售将移动支付作为10惠活动的发力点。公司所有在营加油站都具备开通移动支付的条件。公司利用多项促销持续推广加油卡移动支付,宣传“加油不下车、付款不排队”,移动支付可自动扣减电子券及加油卡余额,受到客户欢迎。

基于移动支付的便捷性,员工推广10惠活动有了抓手,线上充值无需圈存,线上开票更加快捷。移动支付与10惠活动相辅相成,为电子券消费便捷提供了技术支持,员工节约了服务时间,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

截至目前,公司好客e站APP注册量17.24万人次,占公司个人活跃卡的28.7%。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