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卢克石油欲出售罗马尼亚近海Trident区块股份

日期:2020-1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0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卢克石油 石油区块 石油市场

罗马尼亚媒体援引罗马尼亚天然气公司(Romgaz)负责人的话称,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Lukoil)计划出售其在罗马尼亚黑海近海地区EX-3-Trident区块87.8%的股份,罗马尼亚天然气公司拥有该区块12.2%股份。

罗马尼亚天然气公司首席执行官Adrian Volintiru告诉当地新闻门户网站G4Media:“我们收到了卢克石油公司的这封信。我们将与他们进行讨论,我们尚不知道他们的理由。”

Volintiru并没有排除罗马尼亚天然气公司与卢克石油公司就收购其在Trident区块的股份进行谈判的可能性。据G4Media称,卢克石油公司已发函,宣布有意将其股份出售给石油和天然气市场的各个参与者。

2019年10月,罗马尼亚批准卢克石油公司的子公司卢克石油海外公司开始钻探Trident区块。Trident区块由卢克石油公司和罗马尼亚天然气公司运营。罗马尼亚石油和天然气钻探公司Grup Servicii Petroliere将提供钻井设备。

根据两家公司于2015年发现天然气时发布的地震数据,EX-30 Trident油田的面积可达到39平方公里,天然气储量可超过300亿立方米。

罗马尼亚媒体2月份报道称,罗马尼亚天然气公司有意收购Neptun Deep在黑海的海上天然气项目中持有的20%的股份,埃克森美孚公司持有该项目50%的股份。埃克森美孚勘探和生产罗马尼亚有限公司(EMEPRL)和罗马尼亚最大的油气集团OMV Petrom分别拥有Neptun区块50%的深水区块。EMEPRL是运营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