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挪威石油公司2021年投资提高了12%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4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挪威石油公司 石油行业

挪威统计局(SSB)发布的一项行业调查显示,随着更多勘探和开发项目的准备,以及部分成本的增加,挪威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近几个月来纷纷提高投资计划。

报告称,2021年的投资预测已经提高了12%。

投资水平影响挪威经济的短期增长和该国的长期石油产量,预计2021年仍将下降,但下降幅度将低于三个月前的预期。

挪威统计局称,明年对该国主要经济行业的投资预计为1663亿克朗(184亿美元),高于8月份预测的1486亿克朗。

同时,预计2020年的投资额为1825亿克朗,低于之前的1846亿克朗。

在6月份挪威议会通过税收优惠政策刺激投资和保障就业后,包括Equinor在内的石油公司已经恢复了几个项目。

(1美元=9.0287挪威克朗)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