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石油长城钻探苏里格首口大井眼水平井完钻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吴丹 李鹏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4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中油油服 苏53-70-19H井

11月19日,由长城钻探钻井一公司长庆项目部50008队承钻的苏里格自营区块首口大井眼水平井苏53-70-19H井顺利完钻。完钻井深4798米、水平段长1200米。

据了解,苏53-70-19H井不仅是今年中油油服的重点实施井,也是长城钻探苏里格自营区块施工的首口大井眼非常规水平井。

施工前,钻一长庆项目部成立由项目部工程人员与基层井队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服务保障攻关小组,在借鉴以往水平井成功经验基础上,提前制定有针对性的技术方案。

施工中,攻关小组人员全程驻井,参与、指导、解决钻井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充分发挥项目部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优选钻头工具,优化钻具组合,严格落实“一段一策”钻井施工技术方案,并根据井段和地层科学合理调整钻井参数,优化钻井液性能,推进钻井提速提效。另外,在三开施工中采用中油服智能导向旋转导向系统等措施,提高钻速,避免井下事故发生,精准控制井身轨迹,助力水平段施工高效顺利完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