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到2030年巴西盐下油田日产量将达359.2万桶

日期:2020-11-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5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天然气份额 能源研究公司

据媒体11月17日报道,巴西政府盐下区管理公司Pre-Sal Petroleo SA(PPSA)负责人11月17日表示,尽管新冠疫情导致石油产量大幅波动,但巴西预计,自2013年以来举行的生产共享拍卖中出售的盐下矿床的石油产量在未来10年将飙升至近360万桶/日。

PPSA总干事Eduardo Gerk在网络会议上表示,PPSA对17份产量分成合同的最新分析显示,到2030年,这些油田的日产量将达到359.2万桶。PPSA在生产共享协议中代表巴西政府,并负责出售该国所占的石油和天然气份额。研究估计,所有的合同将在2030年投产。

PPSA 11月11日表示,9月份,生产共享合同所涵盖的Mero、Sapinhoa和Entorno de Iara三个油田的日产量为4.5万桶。根据巴西国家石油局(National Petroleum Agency,简称ANP)的数据显示,巴西9月份的日产量为290.7万桶,其中包括生产共享机制未涵盖的盐下产量。

PPSA表示,该公司的最新生产前景考虑到了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由于社会封锁措施限制了公众出行,导致全球石油和天然气消费量急剧下降。 研究指出,全球石油公司被迫调整计划,以应对疫情造成的新现实。新冠疫情的经济影响影响油价和延迟投资计划,反映在分析中。 然而,重要的是要指出,该行业的项目被视为长期项目。

最新的生产共享预测低于PPSA在2019年11月发布的上一份报告,该报告估计,到2032年,17份合同的产量将达到390万桶/日。 Gerk表示,2019年报告期限较长,由于所有投资预计在2032年前完成。

然而,PPSA的估计与政府的能源研究公司(EPE)发布的最新十年能源规划报告是一致的。根据EPE对2030年的预测,巴西2030年的日产量将达到526万桶,其中约三分之二的产量来自于生产共享合同所涵盖的油田。

PPSA表示,该预测还不包括Atapu和Sepia油田,这两处油田位于权利转让区域,预计将在2021年以生产共享拍卖的形式出售。Atapu今年6月开始生产首批石油,Sepia预计2021年开始产油。

PPSA称,2021-30年间,勘探和生产开发方面的投资估计为1227亿美元。其中约430亿美元用于24个浮式生产装置,367亿美元用于海底系统,430亿美元用于未来10年钻井387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