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中国石化茂名渣油装置全力冲刺开车准备工作

日期:2020-11-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温锦鹏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7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渣油装置 茂名石化 石化项目

近日,十建茂名工程项目部全力推进渣油加氢项目的扫尾工作,为装置实现一次开车投料成功作最后冲刺。

目前,装置现场吹扫、置换、气密工作有序进行。面对机组组件多、管道密集、结构复杂的实际情况,项目部按细化任务分配,紧密围绕装置开车投料总体目标,周密部署、科学组织。按照业主试车、开车、投料计划安排,在装置分区域做突击工作。项目部全面深入“工作零缺陷”管理,对安全、设备、技术、巡检、电气、仪表、现场管理等各专业进行总体部署,在装置现场参建人员积极推进各专业尾项工作进程,班子成员带头深入一线进行严格细致的气密检查,与车间密切配合对设备、阀门、法兰、管道、压缩机组等容易出现物料泄露的区域进行全方位巡检,及时处理消漏。

同时,项目部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深化安全管控,制定工艺管道试压、设备气密、试车、吹扫等关键线路的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对临时用电、高处作业、脚手架拆卸等重点区域进行密切关注,对安全违章进行及时整改。此外,项目部提前着手交工资料的编制、整理、归档、组卷等工作,从内业资料到交工图纸全面细致覆盖,保证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为工程顺利移交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