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重要人事变动!

日期:2020-11-27    来源:海贝能源

国际石油网

2020
11/27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中原石油 张百灵

11月26日上午,中国石化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宏斌,集团公司党组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仕江,石油工程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锡坤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

张仕江宣读集团公司党组干部任免决定:

张百灵同志任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

宋保健同志任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吴柏志同志不再担任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刘宏斌在讲话中介绍了吴柏志、张百灵、宋保健同志的基本情况,对吴柏志为中原石油工程、张百灵为西南石油工程改革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就抓好下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要认势担当,扛稳发展责任,应对变局开新局

二、要砥砺奋进,锤炼过硬本领,团结一心干事业

三、要聚焦主责,提升党建质量,凝心聚力促发展

陈锡坤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按照党组的决策部署,全力抓好持续攻坚创效和年度工作的收尾,全力谋划“十四五”及明年工作的开局起步,全力抓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全力推进拓市增收和挖潜增效,全力加强各级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全力强化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履行好保障集团公司油气勘探开发的首要职责,持续提升石化油服的整体竞争实力,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企业作出石油工程铁军应有的贡献。

公司领导魏永军、杨祥彬、魏殿举,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公司首席专家、副总师,现职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