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壳牌或将于下周永久关闭路易斯安那州炼厂

日期:2020-11-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11/30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厂 石油产量 炼油产能

据熟悉工厂运营的人士称,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可能从下周初开始永久关闭其位于路易斯安那州Convent的炼油厂,这家炼油厂的日产量为211,146桶。

壳牌公司于11月5日宣布,这家位于新奥尔良以西57英里(合92公里)的炼油厂将因新冠疫情未能找到买家而关闭。

壳牌发言人未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Convent炼油厂是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第一家永久性关闭的炼油厂,由于与大流行相关的精炼产品需求下降。 北美其他八家工厂已经闲置或计划关闭。

据分析人士称,今年早些时候,新冠疫情将燃料需求削减了多达30%,即使经济复苏,未来五年全球每天的需求也可能减少470万桶。

由于在经济放缓的情况下对航空燃料,柴油和汽油的需求疲软,今年三家美国炼油厂已经关闭。

今年八月,Calcasieu炼油厂闲置其日产13.55万桶的路易斯安那州查尔斯湖工厂,理由是需求下降导致利润微弱。 马拉松石油公司(Marathon Petroleum Corp)表示,不会重启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马丁内斯市和新墨西哥州盖洛普市炼油厂的生产。

壳牌本月将其位于新加坡日产50万桶Pulau Bukom工厂的原油加工能力减半。 美国和欧洲的工厂正在考虑改造一些设施以生产生物燃料。

根据EIA的数据显示,美国炼油厂8月份的日产量为1,860万桶,占总产能的78.8%,低于3月份的83.1%。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