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OPEC+成员国讨论或将石油减产延长3至4个月

日期:2020-11-30    来源:华尔街见闻

国际石油网

2020
11/30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石油减产协议 石油市场

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OPEC+成员国讨论中的主要预设情景是,石油减产延期3-4个月和产量逐步增加。

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一些OPEC+成员国坚持从1月份开始逐步增加石油产量

英美油短线跳水,布油跌幅2%,WTI原油跌1.9%。

11月29日周日,OPEC+的四位消息人士对路透称,经过11月29日周日的首轮谈判,OPEC+尚未就2021年的石油产量政策达成共识。11月30日周一和12月1日周二OPEC+将召开重要会议。

OPEC+原计划从2021年1月开始缩小减产幅度,但第二波新冠疫情导致全球燃料需求下降。

消息人士称,OPEC+目前考虑将当前770万桶/日(约占全球需求的8%)的减产幅度延续至2021年的头几个月。

包括OPEC领导国沙特以及俄罗斯在内主要国家的部长们周日进行了初步磋商,但尚未就延期期限达成一致。

消息人士表示,目前协商主要集中在把减产举措延长三到四个月,或是逐步增加产量。消息人士还表示,扩大减产或延期六个月都不太可能。

“尚未达成一致,”四位消息人士中的一人表示。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探讨了许多不同的想法...也包括逐步增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