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裁员370人!芬兰炼油商Neste将关闭一炼油厂

日期:2020-12-0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2/01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化石产品 炼油厂 石油产品

芬兰生物燃料生产商和炼油厂Neste表示,由于对化石产品的需求下降,Neste将关闭其在芬兰纳塔利(Naantali)的炼油厂,并裁员370人,以寻求节省价值5000万欧元(5990万美元)。

9月,Neste宣布计划在波尔沃(Porvoo)和纳塔利(Naantali)重组其炼油厂,从而将在芬兰削减470个工作岗位,以寻求5000万欧元(5900万美元)的支出节省,但在与员工进行的法定合作谈判期间,最终裁员数量有所减少。

Neste在9月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正在探索关闭其位于Naantali的炼油厂,并将Naantali的选矿场集中在码头和港口业务上,以及将Porvoo炼油厂改造为可再生和循环原料的共同加工。”

随后,Neste波尔沃精炼厂将被开发为可同时处理可再生和循环原料的工厂。

Neste说:“COVID-19大流行已经大大加速了对石油产品的需求下降,预计这种需求不会恢复到以前的水平。”

Neste近年来已经大量投资可再生能源。该公司在7月份表示,由于COVID-19大流行,已将其新加坡炼油厂的扩建工作从2022年中推迟到2023年第一季度。

Neste表示,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将在未来几年内增长,但COVID-19大流行已大大加速了对化石油产品需求的下降,并且看不到复苏的迹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