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中国石化古雷项目裂解炉模块化搬运全部完成

日期:2020-12-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知德 陈格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12/02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古雷炼化 裂解炉

11月30日,中国石化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最后一台炉前管廊模块搬运就位。至此,3台裂解炉和4个炉前管廊模块已全部搬运到指定位置。

裂解炉整体在“第二工地”模块化预制、搬运,消除了施工空间限制,在保证安全优质施工的同时,减少了交叉作业,增加了人均施工面积,大幅提高施工效率,较国内传统施工方式工期缩短5个月,成功抢回台风季和疫情耽误的工期。该项目集成化设计、多专业协同的建设模式,为今后国内大型石化基地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