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石化西南首家长城汽车养护中心起航

日期:2020-12-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斌

国际石油网

2020
12/02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润滑油 加油站 换油流程

11月28日上午,由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与中国石化重庆石油分公司通过资源互动倾力打造的集养护、美容、生活需求配套于一体的中国石化西南地区首家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店——重庆渝高公园店盛装起航,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总经理苟连杰与中国石化重庆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海林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汽车养护中心揭牌。

该店也是中国石化首家易捷和长城润滑油联手组建的汽车养护店。中国石化重庆石油分公司表示,未来将秉承“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理念,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以渝高公园店为起点,与长城润滑油共同打造汽车后服务生态圈,建设重庆市民的汽车生活最美驿站。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表示,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增强用户体验感,做好换油保养核心业务,发挥好直营店形象展示、业务培训功能,提供规范、专业、标准化的换油流程,为重庆乃至西南授权施工店提供支撑,更好地承接重庆石油加油站、重庆“石化优+”客户线下换油服务。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润滑油行业的领军企业,从航天润滑科技出发,与全球同行共进,为客户提供“高科技、高品质、国际化”的产品和贴心周到的服务。重庆石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双方运用中国石化内部资源,以加油站为核心、互联网和加油站并举引流、线上线下销售服务一体化的车用润滑油销售模式,共同打造的中国石化西南地区首家汽车养护中心重庆渝高公园店,位于有“中关村”之称的石桥铺,毗邻兰海高速、成渝环线等重要交通枢纽,有丰富的汽车养护资源。

该店未来将努力构建专业汽车养护连锁、生活配套的经营体系,打造好汽车后服务生态圈,为美好生活加油。同时也将为西南区域石油公司服务汽车后市场、大众生活提供样板和参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