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将扩大石油出口

日期:2020-12-07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王军

国际石油网

2020
12/07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产油设施 石油出口量 石油产量

据路透社6日援引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的消息,伊朗政府已经指示石油部在3个月内把兴建产油设施和销售原油扩大到满负荷状态,以便应对美国当选总统拜登上任后可能放松对伊制裁。

据介绍,伊朗总统鲁哈尼6日表示,在美国总统特朗普2018年退出伊核协议和重新对伊制裁前,伊每天出口200多万桶石油。他表示,伊准备尽快增加石油产量,“石油部将在接下来的3个月内采取一切必要手段为其生产和销售做好准备”。

据估算,伊朗目前每天出口石油不到30万桶。2018年曾达到每天280万桶的历史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