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计划明年扩大原油出口

日期:2020-12-11    来源:新华社  作者:夏晨

国际石油网

2020
12/11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出口量 原油产量 原油价格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9日在德黑兰表示,伊朗计划在始于2021年3月21日的下一财政年度扩大原油出口,将日均原油出口量增至约230万桶。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鲁哈尼当天在内阁会议上说,新预算法案将确保伊朗在下一财政年度实现令人满意的经济增长。

本月6日,鲁哈尼曾表示,已要求伊朗石油部采取一切必要举措,在接下来3个月内,做好增加原油产量和出口量的准备。鲁哈尼说,美国政府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前,伊朗日均出口原油超过200万桶。

美国政府2018年5月单方面宣布退出伊核协议,随后对伊朗“极限施压”,陆续重启并新增一系列严厉制裁措施。

路透社此前报道,伊朗2018年单日原油出口一度达到280万桶,现低于3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