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埃克森美孚首次在苏里南海上发现石油

日期:2020-12-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0
12/17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发现 国家石油公司 钻井工程

美国能源巨头埃克森美孚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和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宣布在苏里南海上发现新的碳氢化合物。

埃克森美孚负责勘探和新项目的高级副总裁Mike Cousins说:“在圭亚那的成功投资基础上,我们在苏里南的首次发现进一步巩固了埃克森美孚在南美的领导地位。”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将在苏里南海上52号区块钻探Sloanea-1探井,井深约为15682英尺(4780米)。

该公司表示,52号区块位于苏里南首都帕拉马里博以北大约120公里的海上,占地面积120万英亩(4749平方公里)。

该公司补充说,目前正在对这一发现进行评估,以确定其资源潜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