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石化西北油田提前部署2021年第三批开发井

日期:2020-12-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兴仓 胡涛 侯朋远

国际石油网

2020
12/18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西北油田 油田产能

为掌握2021年的油气产量主动权,确保如期实现千万吨级油田的奋斗目标,10月初至12月中旬,西北油田密集部署了2021年三批开发井,提前打响了2021年增储上产进攻战。12月11日至12日,由油服中心牵头,生产运行管理部、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等多家单位联合组建的钻前踏勘队伍,对油田公司2021年第三批27口开发井进行钻前现场踏勘、井位勘定施工。

2021年是西北油田建设千万吨级油气田极为关键的一年。加快新井部署,推进产能建设对于确保2021年西北油田油气开发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至关重要。

为了让新井提前贡献产量,确保于2022年如期建成千万吨级油田,担负西北油田井位勘测重任的油田工程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前制订井位踏勘施工方案,严格按照冬季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安全责任,排查安全风险,制订保障措施。

12月10日,接到27口新井的井位勘测任务后,油田工程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迅速制定出了踏勘和井位勘定计划,精心准备测试仪器,设计优化踏勘路线。踏勘人员早出晚归,穿红柳、走戈壁,冒风雪、战严寒,两天步行30多公里,克服重重困难,仅用两天时间,优质高效地完成了27口井的踏勘和井位勘定任务,并对其中不满足钻前施工条件的10口井的设计井口,进行了现场移位。为后续新井上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