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ONGC开启印度第八个油气生产盆地

日期:2020-12-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韩婷

国际石油网

2020
12/24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生产商 油气产量 油气生产盆地

印度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周日开始从孟加拉盆地的一口井中抽油,标志着该公司在印度开启了第八个油气生产盆地。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位于帕尔加纳24区的Asokenagar-1井开始生产石油。

它说:“根据印度政府颁布的早期盈利计划,Asokenagar-1井已作为石油生产井完成。”ONGC发现并投产了印度8个含油气盆地中的7个,覆盖了已探明油气储量的83%。

ONGC是印度最大的油气生产商,占该国油气产量的72%。

孟加拉盆地横跨近12.2万平方公里,其中近三分之二位于孟加拉湾的海域中。

声明说,到目前为止,ONGC已投资336.1亿卢比用于勘探孟加拉盆地的碳氢化合物,并称未来两年将投资42.5亿卢比在该盆地进行勘探活动。

印度石油部长Dharmendra Pradhan说,有了这个发现,印度科学家和工程师大约70年的不懈努力已经取得了成果,为西孟加拉邦的强劲发展带来了新的希望。

声明援引他的话说,孟加拉盆地似乎终于要在世界石油和天然气地图上占有一席之地了。

他说,印度政府致力于全力支持ONGC,使其成为转折点,努力从西孟加拉邦地下开采更多的石油和天然气,并为该邦及其人民带来新的繁荣阶段,同时增加当地的就业机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