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度石油签署那不勒普区块勘探生产协议

日期:2020-12-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0
12/25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萨姆邦油气能源有限公司 印度石油 勘探和生产原油

据媒体12月22日消息称,周一,阿萨姆邦油气能源有限公司(AHECL)和印度石油有限公司(Oil)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那不勒普区块勘探和生产原油和天然气。根据谅解备忘录,AHECL将获得由OIL分配的那不勒普区块中原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10%的参与权益。

首席部长Sarbananda Sonowal祝贺AHECL自2006年成立以来的首次商业投资,并祝贺其与Navaratna公司的合作。

Sonowal还赞赏OIL公司在阿萨姆邦和东北部地区原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方面所取得的成功,克服了不同的挑战。

他强调了实现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提出的“2030东北油气远景”的必要性。

他赞扬Numaligarh炼油厂有限公司(NRL)将生产能力从3吨增加到9吨的努力,希望AHECL在该州的油气能源勘探和生产方面表现良好。

他补充说,政府一直在共同努力,以利用阿萨姆邦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潜力,为年轻人创造就业机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