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化集团党组调整云南石油分公司领导班子!

日期:2020-12-25    来源:海贝能源公众号

国际石油网

2020
12/25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云南石油 周麟

12月24日上午,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召开视频会议,宣布调整云南石油分公司领导班子。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凌逸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党组组织部副部长周予川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调整云南石油分公司领导班子的决定:

周麟同志任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会议由销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日峰主持。周麟、杨惠明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凌逸群代表集团公司党组,介绍了党组对云南石油分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基本考虑,并对周麟同志作了简要介绍。

他希望云南石油广大干部员工能站在全局的高度,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服从党组决定,全力支持新班子开展工作,始终做到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

他强调,一要突出实应变,深入谋划发展的方向;二要突出市场导向,强化增效创效能力;三要突出风险防控,夯实企业管理根基;四要突出整体协作,增强班子整体功能;五要突出强根固魂,推动政治优势转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