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Vostok石油项目将确保沿北海航线装运1亿吨货物

日期:2020-12-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0
12/30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巨头 俄罗斯石油 煤炭和金属

据媒体12月26日消息:俄罗斯石油巨头俄罗斯石油公司的Vostok石油项目到2030年将实现满负荷生产,这将使北海沿线的年货运量达到1亿吨,其中不仅包括石油,还包括煤炭和金属。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州州长亚历山大·乌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乌斯表示,来自油田和矿床的原料将被向西或向东输送。北海航线是一条全球运输动脉,改变了欧亚大陆的物流运作方式,为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打开了“历史性的机会之窗”。

俄罗斯石油公司目前正在实施大规模的Vostok石油项目,将Vankor Group已开发的油田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北部的新油田整合在一起。第一阶段的石油产量将在2024年达到3000万吨,第二阶段将在2030年达到1亿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