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化广西石油洗车站点覆盖率居全国首位

日期:2021-01-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海兰

国际石油网

2021
01/04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广西石油 汽车生活驿站 加油站

中石化广西石油一直致力于将加油站打造成集加油、购物、汽服、快餐等为一体的汽车生活驿站,以提升加油站的综合竞争力。截至目前,广西石油已有510座加油站完成了洗车项目的改造并投入运营,覆盖率为44%,居系统内首位。

该公司在深化满足客户自动和自助洗车需求的同时,持续引进智能洗车项目,应用全自动污水处理系统,实现水循环、雨水回收等功能,有效节约水资源,避免环境污染,目前已引进澳托猫、小猫、驿公里等品牌洗车商。该公司利用覆盖洗车站点优势开展加满一定金额送免费洗车券的营销活动,单日最高洗车车次数超50000车次,同比增幅120%,提升加满率的同时也拉动了非油消费。

升级后的洗车设备让出租车司机不用拆除车顶设备也轻松洗车,实现汽车全类型都可3至5分钟快捷泡沫洗车、全车打蜡、急速风干,让车主体验到更优质便捷的洗车养车服务,逐渐培养了客户到中石化加油站加油、购物、洗车的消费习惯。截至2020年12月31日,该公司汽油零售同比增幅18.3%。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