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油气开采区块将进行租赁

日期:2021-01-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1
01/08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开采区块 石油进口量 石油资源

美国几个石油生产州将在1月份通过EnergyNet进行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区块的租赁,大部分投标将在1月20日前完成。

美国即将上任的新政府的能源计划,支持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并承诺禁止在美国境内上租赁新的石油和天然气区块。

根据EnergyNet的时间表,阿拉斯加、新墨西哥、德克萨斯和北达科他州计划本月进行石油和天然气区块的租赁。

阿拉斯加自然资源部提供的284块租赁区块,总面积约为867841英亩,将于1月7日结束招标。阿拉斯加DNR公司还提供North Slope地区的租赁,招标也将于1月7日结束。

美国土地管理局(Bureau of Land Management)将于1月14日在新墨西哥州、德克萨斯州、俄克拉何马州和堪萨斯州进行37块土地的在线招标,面积达68500.72英亩。

得克萨斯州将于1月19日举行一次招标,提供66块土地,开采面积达22500.607英亩。

根据EnergyNet的时间表,北达科他州信托土地部将在1月26日至2月2日期间进行租赁招标。

美国土地管理局表示,上个月,科罗拉多州32个区块,总计43438英亩的开采土地的租赁收入仅为630556美元。在这次租赁过程中,BLM提供了42个区块,但接手者寥寥无几。BLM在这一轮招标中获得的最高价格是每英亩382美元。根据总销售额和总收益计算,每公顷的平均价格仅为14.52美元。

美国石油协会(API)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禁止新的联邦石油和天然气区块开发。这意味着将导致失业,能源安全被削弱,对石油进口的依赖增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