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太平洋钻探公司挺过破产完成重组

日期:2021-01-11    来源: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1/11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平洋钻探公司 钻探工程 石油企业

太平洋钻探公司(Pacific Drilling)宣布,该公司及其每一个债务附属公司已挺过了第11章申请破产程序,这表明该公司顺利完成了资产负债表的重组,并根据美国得克萨斯州南区破产法院于2020年12月21日确认的《破产法》第11章,实施了经修订的太平洋钻探公司及其债务附属公司重组第一修正联合计划。

根据该计划,该公司所有已发行普通股被视为无价值,将不会获得任何回报。根据该计划所设想的重组交易,一旦出现,该公司就有了一个新的母公司——太平洋钻井公司有限责任公司(Pacific Drilling Company LLC),这是一家开曼群岛有限责任公司,其股权由该公司的前债权人及其债务人附属公司所有。

重组后的公司首席执行官伯尼·沃尔福德(Bernie G.Wolford)表示,我们很高兴完成了这一进程。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已经完全去杠杆化,摆脱了破产保护,我们的第六代和第七代钻探船将继续提供世界一流的钻探服务。

由于按照计划消除了超过10亿美元的融资债务,重组后的公司目前以大幅度去杠杆化的资本结构运营。重组后的公司拥有约1亿美元现金,并可获得8000万美元未动用的优先担保延期提取贷款退出机制,以支持其持续运营。

凭借一流的钻探船和经验丰富的团队,太平洋钻探致力于超越客户的期望,提供行业内最安全、最高效和可靠的深水钻探服务。太平洋钻探公司的七艘钻井船是世界上最年轻、技术最先进的船队之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