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中国石化济南炼化打通低硫重质船燃出口流程

日期:2021-01-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金涛

国际石油网

2021
01/12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济南炼化 原油加工量

1月3日下午,济南炼化首批2000吨保税低硫重质船燃顺利送达青岛市黄岛保税库,标志着济南炼化打通报关、报检等一般贸易出口低硫重质船燃流程,也为济南炼化重质油资源利用找到新通道、新途径,做大原油加工量提供了基础条件保障。

低硫重质船燃是利用减压渣油等组分生产调和而成的高附加值产品,有助于提高济南炼化盈利能力。去年底,济南炼化低硫船用燃料油生产改造项目历时5个月,克服疫情时期带来的困难,如期完成。这期间,配方工作同步展开,济南炼化成立了专项攻关小组,优化多种调和方式,找出最佳绩效比方案并付诸实施,最后调和成功,凝点、倾点等关键指标满足产品标准要求。

目前,济南炼化正优化低硫重质船燃调和、装卸车流程等,上产降本增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