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道达尔收购可再生气体公司Fonroche Biogaz

日期:2021-01-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春晓

国际石油网

2021
01/14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 可再生气体 厌氧发酵装置

据外媒1月11日消息,法国油气巨头道达尔集团周一表示,公司已收购法国公司Fonroche Biogaz,交易金额未披露,该交易标志着道达尔在向可再生气体市场拓展方面迈出了一步。

Fonroche Biogaz在法国设计、建造和运营厌氧发酵装置。道达尔称,这家Fonroche Biogaz拥有整个可再生气体价值链的工业和技术专长,装机容量接近500千兆瓦时。

道达尔表示∶“通过此次收购,道达尔成为法国和欧洲可再生气体领域的一个主要参与者,并大幅加强了在该领域的地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