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河北销售:救急油援助石家庄集中隔离点

日期:2021-01-18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1/18
08: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石家庄销售 柴油

“我们在正定建造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柴油快断顿了,请中国石油紧急支援!”1月13日下午,石家庄分公司客户经理李广接到省防疫指挥部施工单位负责人的紧急电话。

石家庄地区“战疫”形势日益严峻,正定新区3000套集成房屋的集中隔离点火速开建,工程人员迅速集结,项目施工即时启动。集中隔离点占地500亩,工程量大、工期短、施工车辆多,油品资源必须充足供应。

防疫就是命令,保供就是责任!得到此消息后,公司高度重视,立刻组建由客户服务团队负责人及石家庄分公司相关业务人员组成的专项工程保供突击队,全力保障正定新区集中隔离点建设项目的油品供应。

1月14日早上9时,经过多方协调,保供突击队把18吨柴油送达集中隔离点施工现场。工程施工方中铁14局负责人见到油罐车,高兴地说:“关键时候还是中国石油给力!”

客户服务团队负责人李宏声在协调配送油品的同时,还为施工人员带去了方便面、蛋糕等应急食品,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石家庄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后续将第一时间响应施工需求,随时为工程建设提供油品保供支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