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Energean收购道达尔在2号区块50%股权

日期:2021-01-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1
01/18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 油田区块 维加油田

Energean公司已经完成了对道达尔在希腊西部海域2号区块全部50%的开采权益和运营商职位的收购。

该公司表示,此次收购为其在东地中海核心区提供了更多的勘探机会,并指出,2号区块承担有限的剩余资金,以满足最低的工作义务。

Energean在声明中补充说:“该前景被认为类似于意大利海上维加油田的生产,在完成对爱迪生勘探生产公司的收购后,Energean作为运营商拥有该油田60%的开采权益。”

加上通过收购爱迪生勘探生产公司获得的25%的工作权益,Energean在2号区块的开采权益现在为75%。希腊石油公司持有其余25%的股份。

Energean于12月17日宣布已完成从爱迪生公司收购爱迪生勘探生产公司的交易。12月30日,该公司透露已与Kerogen自本公司的附属公司Kerogen Investments No.38 Limited签订了有条件买卖协议,拟收购Kerogen在Energean Israel Limited 30%的股权。该交易将使力能集团拥有该公司100%的股本。

Energean是一家专注于天然气的独立勘探和生产公司,在地中海和英国北海拥有生产、开发和勘探资产组合。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该公司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将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