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Apex在埃及西部沙漠发现石油

日期:2021-01-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1
01/22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石油产量 石油市场

Apex国际能源公司宣布在位于埃及西部沙漠的东南Meleiha特许权(SEM)中发现新的石油。

这一发现是在距离最近的生产油田Zarif油田以西10公里的SEMZ-11X井完成的。该井总钻井深度为5700英尺,在Bahariya和Abu Roash G地层的白垩纪砂岩中发现了65英尺的油层。

对Bahariya的测试结果显示,在没有水的情况下,最高的产量是每天2100桶石油。

SEMZ-11X是Apex在2019-2020年采集和处理了1342平方公里的3D地震数据后,正在进行的三口井项目中的第二口探井。第一口井,即上个月钻的SEMZ-1X,还发现了17英尺的Bahariya石油层。它位于Zarif油田以西23公里处,钻井深度为5700英尺,测试速度为每天100桶石油。Apex计划在未来对1X进行压裂,以提高产量。

Ape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ger Plank表示:“这些石油发现是我们公司发展的重要一步,也是我们通过钻井和收购相结合,发展成为一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战略的重要一步。”

Apex拥有SEM勘探特许权的100%开采权益,占地2534平方公里。该公司通过2016年埃及通用石油公司(EGPC)的勘探招标获得了特许权权益,并于2017年8月29日签署了特许权协议。

总部位于开罗的Apex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om Maher表示:“我们期待与EGPC的合作伙伴进一步探索和开发我们的特许权的巨大潜力,并从这一首次发现

迅速实现在线生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