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签署8个项目推动石油日产量提升

日期:2021-01-26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王蕾

国际石油网

2021
01/26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石油行业 石油项目

日前,伊朗国家石油公司签署了8个石油项目,作为2019年1月启动的62亿美元国家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将33个油田的日产量提高35.5万桶,这8个石油项目总价值为12亿美元。

伊朗国油总经理马苏德在签约仪式上表示,2019年1月签署的首批增产项目已完成约30%,其中一些油田已投产。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表示,“如果承包商不增产,他们将得不到报酬” 。在拜登赢得美国总统大选后,伊朗一直在设法提高石油采收率,并为美国修改或取消制裁做准备。

根据普氏能源资讯对欧佩克产量的最新调查,2020年12月,伊朗原油日产量为204万桶,这与2020年203万桶的平均水平相差不多,但低于2019年240万桶的平均日产量,当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对伊朗石油行业实施制裁。

赞加内表示,这是石油项目首次由资本市场而非通过国家发展基金融资。马苏德表示,已售出的30万亿里亚尔(约合460亿元人民币)债券为新项目提供了资金,并计划再发行2万亿里亚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