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欧佩克对石油市场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日期:2021-01-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1/29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印度石油 石油市场

据外媒1月26日莫斯科报道,据路透社报道,欧佩克秘书长周二表示,他对今年石油市场将从新冠疫情带来的需求暴跌中复苏持谨慎乐观态度。

欧佩克的穆罕默德·巴金多在一个虚拟论坛上表示,欧佩克+组织的月度会议将阻止阻止失衡再度出现。我们都认为,经济复苏还很脆弱,不确定因素仍较多,但我们对今年经济复苏能否实现持谨慎乐观态度。

受1月5日多数欧佩克+成员国决定在2月份保持产量稳定以及沙特阿拉伯承诺自愿减产的推动,本月油价上涨至11个月高点。

Barkindo在大西洋理事会全球能源论坛上发言称,欧佩克+需要灵活行事,并正在寻求稳定的市场。

欧佩克成员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nited Arab Emirates)的能源部长早些时候也表示,他认为市场今年开始复苏。

Suhail al-Mazrouei表示,今年是复苏的一年,无论是应该在年底实现平衡,还是在2022年初。

海湾生产国部长还表示,随着更多国家开始进行冠状病毒疫苗接种,他认为中国和印度的石油需求增长良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