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BP和 Equinor合作开发美国海上风电

日期:2021-02-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1
02/02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产业中心 风电租赁区

据媒体1月30日消息称,BP和 Equinor 已经完成了美国海上风电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这包括 BP以 11 亿美元从 Equinor 购买美国东海岸两个主要租赁区 50% 的权益。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两个项目——帝国风电和灯塔风电——开发高达4.4吉瓦的风电,并共同追求在美国海上风电市场的进一步增长。

在此之前,帝国风电2号和灯塔风电1号项目被选中为纽约州提供2.5吉瓦的电力。这是迄今为止美国最大的海上风电合同。加上帝国风电1号开发项目现有的816兆瓦的合同,这代表了向纽约州提供3.3吉瓦可再生能源海上风能的总承诺。

BP负责天然气和低碳能源的执行副总裁Dev Sanyal表示:"我们看到了快速增长的BP海上风电业务带来的重大机遇,这对我们的战略目标和开发资产做出了重大贡献,将提供长期稳定的回报。

“与Equinor合作,我们期待在增长最快的能源领域开发这些世界级资产。我们将与纽约的社区和当局合作,开发一个领先的海上风电产业中心,包括南布鲁克林海运码头和奥尔巴尼港。该合作伙伴关系将继续在美国其他地方寻找新的机会,并致力于以人们想要的方式提供他们需要的能源。”

该合作关系将充分利用两家公司的能力和几十年的经验,在一些最具挑战性的海上环境下,按时并在预算范围内交付项目。项目的人员配备水平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因此,一旦投入运营,他们将平分两家公司的人员。

帝国风电租赁区于2016年授予Equinor,位于长岛东南15-30英里处,总面积为8万英亩。其两个开发阶段的潜在发电能力为 2吉瓦。灯塔风电租赁区总面积12.8万英亩,位于楠塔基特以南约20英里,蒙托克角以东60英里。当这两个阶段完全开发时,预计总发电能力为2.4吉瓦。

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是英国石油公司实现其战略和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成为一个综合性能源公司。根据这些计划,英国石油计划将其可再生能源净发电量从2019年的2.5吉瓦提高到2025年的20吉瓦,到2030年提高到约50吉瓦。它还计划到2030年将每年的低碳投资增加10倍,达到每年50亿美元左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