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雪佛龙去年四季度亏损6.65亿美元

日期:2021-02-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1
02/03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球石油净产量 雪佛龙 来宝能源

据1月29日offshore energy消息:尽管受疫情影响,美国石油巨头雪佛龙收入大幅下降,但与2019年同期相比,该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亏损有所减少。

雪佛龙公司报告称,2020年第四季度亏损6.65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亏损66亿美元。

本季度包括与来宝能源收购成本相关的1.2亿美元费用。

需要提醒的是,在来宝能源股东的批准下,雪佛龙于2020年10月初完成了先前宣布的对来宝能源的收购。

雪佛龙指出,外汇影响使收益减少了5.34亿美元。 2020年第四季度调整后亏损为1,100万美元,而2019年第四季度调整后收益为28亿美元。

该石油公司还报告称,2020年全年亏损55亿美元,而2019年盈利29亿美元。

雪佛龙2020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252.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363.5亿美元。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ke Wirth表示:“当疫情和经济危机袭来时,我们以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处于有利地位,并在这一年完成了一项重大收购,连续第33年增加派息"。

对雪佛龙来说,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石油当量净产量为328万桶/天,比去年同期增长6%。这一增长主要是由于收购了来宝能源,部分抵消了减产。

2020年全年,全球石油当量净产量为308万桶/天,比前一年增加1%。

2020年第四季度,雪佛龙美国上游业务盈利1.0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亏损74.7亿美元。

这一增长主要是由于2019年第四季度没有82亿美元的减值,部分被较低的原油变现抵消。

2020年的资本和探索支出为135亿美元,而2019年为210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