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正文

BP合资公司和燃料油公司通过欧盟反垄断申报

日期:2021-02-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海妮 申 洛

国际石油网

2021
02/04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油公司 欧盟委员会 BP

1月22日,燃料油公司收到欧盟委员会书面通知,其与英国石油公司(BP)发起的经营者合并(反垄断)申报获通过,标志着两家公司的合资企业BP-Sinopec Marine Fuels(BPSM)公司,具备在欧洲港口独立开展船用油零售和贸易业务的条件。

2015年,燃料油公司与BP在新加坡合资成立以船供油为主营业务的BPSM公司。合资公司成立之初,主要依托股东双方开展船供油业务,借助双方资源、网络等优势服务全球客户。经过稳定的业务发展期,双方决定将合资公司发展成为全功能性企业,支持其独立开拓市场和开发客户,为股东全球业务提供补充。

此次反垄断申报是集团公司下属专业公司首个全球合并反垄断申报案例,在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燃料油公司组建团队,与BP密切配合,全面分析合资公司面临的反垄断风险,前后修改申请资料近100个版本,最终顺利通过欧盟委员会审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