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2020第四季度康菲石油亏损8亿美元

日期:2021-02-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2/05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菲石油 埃克森美孚 亏损

周二报告称,2020年第四季度亏损8亿美元,而2019年第四季度收益为7亿美元。

除特殊项目外,2020年第四季度调整后的收益损失2亿美元,而2019年第四季度调整后的收益为8亿美元。

2020年全年亏损27亿美元,而2019年全年收益为72亿美元。

除特殊项目外,2020年全年调整后收益亏损10亿美元,而2019年全年调整后收益为40亿美元。

纵观康菲石油公司的同行,雪佛龙公司上周报告称,其已设将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亏损减少6.65亿美元,而亏损66亿美元。

BP周二早些时候表示,其2020年第四季度的基础重置成本利润为1.15亿美元,而2020年第三季度为8600万美元,而2019年第四季度为26亿美元。

埃克森美孚周二宣布,估计2020年第四季度亏损201亿美元,而2019年同期利润为57亿美元。

康菲石油的产量下降

2020年第四季度,不包括利比亚在内的石油产量为114.4万桶/天油当量,比前一年同期减少了1.45亿桶。

在对已完成的收购和处置进行调整之后,2020年第四季度的产量比前一年同期减少了8800万桶/ 天油当量,即降幅为7%。

根据康菲公司的说法,产量下降主要是由于正常的油田产量下降,部分被美国48个州和其他开发项目的新产量所抵消。利比亚的日均产量为2500万桶油当量。

由于实现价格降低和交易量减少,以及阿拉斯加和美国本土48个州的非现金减损,收益较2019年第四季度有所下降。这些下降被Cenovus能源股票市值的增长部分抵消。

除去特殊项目,由于实现价格降低和业务量减少,调整后的利润低于2019年第四季度,部分被业务量减少相关的运营成本减少抵消。

康菲石油公司已经制定了2021年运营计划,资本预算为55亿美元。其中51亿美元用于维持现有生产,4亿美元用于投资主要在阿拉斯加的主要项目,此外还有正在进行的勘探评估活动。

康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yan Lance表示,尽管行业基本面已经从2020年的低点回升,但我们认为,为2021年制定一个可持续的资本计划是我们公司正确的做法。这清楚地表明了我们对自由创造现金流的承诺,并创造了以更高价格向股东返还额外资本的灵活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