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离岸钻井承包商Transocean上季度净亏损

日期:2021-02-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石油网

2021
02/25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离岸钻井承包商 钻井工程 钻井平台

离岸钻井承包商Transocean报告称,2020年第四季度其控股权益净亏损为3700万美元。

相比之下,2019年第四季度公司归属于控股权益的净亏损为5100万美元。

2020年第四季度的合同钻井收入为6.9亿美元,与2020年第三季度相比下降了8300万美元,原因是两台闲置钻机的活动减少,一台钻机从加拿大遣散至挪威,两台钻机在巴西进行停用维护。

此外,合同钻井收入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7.92亿美元。

2020年第四季度的资本支出为4700万美元,主要与该公司在建的新钻井船以及其船队中某些钻机的资本升级有关。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里米?蒂根表示:“我要感谢整个Transocean团队在第四季度再次取得了稳健的运营和财务业绩。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创造了97%的收入效率,这清楚地表明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和高效的运营,同时保持钻井平台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展望未来,我们注意到我们面临的各种挑战。然而,我们认为,改善长期市场基本面,以及越来越多的机会在望,预示着今年晚些时候和明年合约活动将有所改善。”

截至2021年2月船队状况报告,Transocean的合同积压金额为78亿美元。相比之下,该公司在2020年2月的积压金额为102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