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过去25年石油产业发展起伏波动

日期:2021-02-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于荣

国际石油网

2021
02/26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业 原油市场 石油价格

IW和Teamspirit表示,我们回顾了一下1995年至2020年间黄金、原油和英国房地产价格的波动程度。

我们在1995年的一个相似点重新确定了这三种资产类别的价格,以更准确地说明它们的相对变化。

原油价格波动最为剧烈,在2011年-2014年达到顶峰,在那之后不久就跌盘到2005年以来从未见过的最低点。

相比之下,尽管出现了经济危机和银行危机,房地产市场在其发展过程中仍在不断攀升呈现更为稳定的增长。

黄金价格在1995年至2005年,这10年期间经历低谷时期,但在2008年至2012年期间大幅上涨。

这25年这个节点,石油的平均价格呈下降趋势,而黄金和房地产价格仍继续攀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