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大庆油田中标天字号工程 成功拿下外拓市场大订单

日期:2021-02-27    来源:金台资讯  作者:王国滨 李民峰

国际石油网

2021
02/27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油田 广东石化 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

大庆油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日前传来喜讯:成功中标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点工程--广东揭阳520万方原油商业储备库建设工程库区总承包项目,实现2021年市场开发开门红。

这个项目是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的一部分。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是国家粤港澳大湾区的天字号工程,是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点工程。去年2月,大庆油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以EPC总承包形式承揽了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辅助工程第二标段,包含24座10万立方米原油储罐及配套施工,2020全年完成工作量9.3亿元,实现效益5190万元,创造了国内工程建设项目近10年来最佳效益。

广东揭阳520万方原油商业储备库建设工程库区项目是在2020年辅助工程第二标段基础上扩建新增的项目,工程总投资45亿元,预计合同额30亿元左右。

目前,辅助工程第二标段24台原油储罐主体焊接任务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配套施工。新签项目已投入前期准备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