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华为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3-01    来源:安防展览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3/01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中国石油 长庆油田

2月26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以下简称“长庆油田”)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庆油田党委书记付锁堂,副总经理石道涵,总地质师李松泉,首席技术专家胡建国,华为企业BG副总裁、全球能源业务部总裁孙福友,全球能源业务部首席技术官李阳明,中国政企油气业务部总经理张晶,陕西政企业务部总经理付岩等一行共同出席签署仪式。

长庆油田总地质师李松泉与华为陕西政企业务部总经理付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庆油田年产油气当量已超过6000万吨,石油和天然气合计全国产量的1/6,是中国第一大油气田,而华为则是助力千行百业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懂行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强强联合。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依法合规、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专长和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长庆油田与华为工作座谈

双方在会谈中表示将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保持长效沟通机制,持续在统一数字平台、人才赋能、5G、全光联接、生产物联网、智能视频云等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全面推进长庆油田的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打造我国油气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新标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