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欧佩克+考虑减产延期而非增产

日期:2021-03-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裘寅

国际石油网

2021
03/04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市场 炼油厂 炼油产能

受欧佩克+生产国可能决定在本周会议上不增产的预期推动,且美国新冠病毒疫苗推出取得进展的迹象也进一步提供了支持。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0:50,布伦特原油上涨1.28美元(2%)至每桶63.98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上涨1.17美元(2%)至每桶60.92美元。

瑞士宝盛集团分析师诺伯特·吕克表示:“石油市场的基本面表明,随着石油需求的增长,经济将恢复增长,休闲和旅游活动可能反弹,石油市场将进一步走强。”

他补充称:“我们预计油价到年中将暂时突破70美元。”

路透社据消息来源称,欧佩克及欧佩克+正在考虑将3月的减产延期至4月,而不是提高产量,因此油价上涨。

本次会议将在周四举行。市场此前普遍预期欧佩克+将减缓减产。

科威特石油部长穆罕默德·法里斯表示,对疫苗接种的乐观态度支持了石油市场。

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截至2月2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740万桶,与分析师预估的92.8万桶形成鲜明反差。

然而,受德克萨斯州寒冻天气影响,美国炼油产能在调查周期间被关闭。API数据显示,炼油厂日产量减少175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