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埃克森美孚准备在圭亚那开采新油井

日期:2021-03-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尹路

国际石油网

2021
03/10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商业油气 埃克森美孚 石油储量

Bulletwood-1是计划于2021年在Canje区块钻探的三口井中的第一口。

该井于2021年1月进行了钻探,其结果于上周晚些时候公布。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未能在Bulletwood-1井中发现商业油气

该井使用Stena Carron钻井船进行钻探,计划目标深度为6690米。同一艘钻井船现在还在钻第二口勘探井Jabillo-1。

Canje区块目前由埃克森美孚的子公司Esso Exploration & Production圭亚那有限公司(35%)、道达尔(35%)、JHI(17.5%)和中大西洋油气公司(12.5%)共同运营。

由于Westmount在JHI已发行股本中拥有约7.7%的权益,因此Westmount间接持有Canje区块的权益。

在2018年将农场出售给道达尔后,JHI为Jabillo-1井的钻探提供了资金,并为钻探其他油井提供了资金。

Westmount Energy在周二的更新中指出,圭亚那海事管理部宣布,Stena Carron钻井船将于2021年3月10日开始在Jabillo-1井场进行钻井作业。

据Westmount称,jabilo -1是一个大约有10亿桶石油储量的区块,目标是晚白垩世的盆地底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