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山东港口日照港油品码头有限公司再添一座外输功能库区

日期:2021-03-11    来源:航运帝的水上传媒帝国

国际石油网

2021
03/11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管道 输油站 原油油库

3月10日,来自德坤库区的3.8万吨金当戈原油成功输入山东港口日照港油品公司仓储四库。“仓储四库-科嘉管道”外输跨接线一次性顺利投用,标志着油品公司具备外输功能的库区从一座变成两座,油品库区功能进一步完善。

该管线的投用是油品公司自日照港生产布局调整启动以来的第一个大动作,也是全面落实山东港口日照港一体化改革部署要求,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又一新举措。

油品的生产系统是一个整体,牵一发而动全身,一条管线的投用往往关乎着整个生产系统和生产功能的布局,涉及到工程技术、生产调度、安全管控、现场组织的方方面面。公司各战线员工充分发挥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召开专题会研究投用方案、现场勘查管线、检查调试设备、科学制定投用方案、积极同德坤沟通联络、作业过程中精准操作、安全排气、不间断巡视,关键部位、重点环节,公司各级管理技术人员深入现场一次次的排查,一次次的确认,通过各单位、部门的分工协作,保证了“仓储四库-科嘉管道”外输跨接线按计划顺利投用。

“仓储四库-科嘉管道”外输跨接线的投用,将有利于破解因仓储二库储罐检修停用带来的库容不足的难题,打破原油库区的功能布置,创新组织模式,优化工艺流程,最大限度发挥各库区的接卸能力、仓储能力、疏港能力,统筹现有资源,高效发挥公司库区、港内库区和临港库区的综合中转能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